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Have A Nice Day....

在I-city拍的..他们放的风筝.....  

 好特别哦~
工作是都无法专心了..一直在看风筝~
放工之后....要去机场接我姐了咯~

在车上拍拍照.... 

 自恋吧~哈哈^^没办法!!

 在了LCCT的厕所..

看我哥和我妈....

我爸...总爱耍cool!!
在等我姐是无聊嘛~拍拍他们的样子..哈哈^^
9.45到达的飞机等到10.50才接到我姐~
真的有够久的~不过好开心哦!!!
 看看我姐从新加坡买回来给我的礼物!!! Hello Kitty!!!! 

Hello Kitty!!

 MNG 的衣服,hello kitty,指甲油,假睫毛~

全都说是我的礼物哦~谢谢老姐从新加坡买给我的礼物!!!我很喜欢!!
 看看这是我姐的钱啦~马来西亚...新加坡...中国...Hong Kon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