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其实你以前对我都很好!!

想起来你以前对我都很好的!

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~原来一直冷冷都是我!!

爱乱发你脾气的我!!

只要我不开心,你总是快快的说笑话哄会我~

只要我难过时......你就会陪我聊天...

其实你对我已经很好了...是我一开始不懂得珍惜你!!

我真的让你爱我爱的太累了!!

你告诉过我,别让你爱得那么累好吗?

但我不听,不理的...在犯错下去!!

现在知道了...后悔了....

但我也来不及了!!

你为我哭过.....我真的知道你那是真的很爱我!!

可是后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!

你也慢慢的变了!!

谢谢你爱过我~

但现在的你都变了~

我选择放手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