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乱七八糟

今天的在学好开心哦~
考试时我们班的人都很厉害~
11点考试老师没进班....我们也无所谓~
11.45老师进来了~问我们怎么没去叫他~
我们答回老师:我们又考没考一样的...
你拿到纸...我叫全班空白圈吧~
我也空..可是我有画Graf啦~
还没考之前我们还看班的人表演~打来打去..笑到不停...


我死定了!!!真的玩出火了~
hohoho~怎么办啊??
该不会吧??
要想好来了咯~


我还想喜欢上一个人了..
他不知道我喜欢上他.....
我想我们该了解彼此多一点....
也不想吓跑你啦~才刚认识你就对你有了好感!!!
哈哈^^还没见面,就还想对你又好印象....













Hello Kitty Happy birthday ....
今天是Hello Kitty 37岁的生日~
Hello Kitty 是我的最爱~^^


今天也是我前任男友分手一个月了~
想起来没什么感觉了....他再也不会是我值得去爱的男人了!!
当初是我没看清楚...为了他付出了不少..得来的一无所有...
换女友也换得快!!这里分手说很爱我...换来去爱别个女生...
演的假还是给我看出了!!笨蛋!!你会后悔的!!!!
我真的很恨你!!!你玩我!!你看啦!!你一天会后悔的!!告诉你!!
不珍惜我!!!你看着啦!!!Cheap Guy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