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晕倒的一天~.~

今天考 Account...

paper 1 不错咯~还会做......

做完后.....无聊,还有时间在桌子画画

 看看我写了某人的名字


够力吧~考试都无法专心!!!!


下完课后.....

paper 2.....厚厚厚~~

一看晕倒了咯..一个字....等死..

不会做!!结果我做什么更够力!!!

看看下张照片.....

严重吧~

脑子里只有他罢了!!!

傻了!!!


考完试后......12.30 就回家去了~

2点我亲戚在我去溜冰咯~

很好很好~总好过在家!!!想他!!!

跟我表妹拍了照片~...

就这样的过了一天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