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喂~你知道吗? ♂♀

想告诉你了啦!!!

喂~你知道吗??我发现每次哭的原因了!!

原来每次我哭的时候,我不是想起他先...

原来是你让我哭的最痛心的....

每次我哭了后,真的很想可以紧紧的抱着你~

想可以和你聊一阵天的话...

时间过得那么久了..我的心里还有你!!

如果我告诉你...我怕我会吓跑你!!

只要我们一直这样的关系就好了~

因为我不想要吓跑我爱的人.....

我也不想你知道后,我怕我们就会无法聊那么多了~

之前我告诉你我早都没有喜欢你了!!

其实我假装....我不想让你知道!我不想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...

我愿意帮我这秘密收藏起来!

我会一直默默的关系你,默默的爱你,默默的支持你,默默的喜欢你,默默的想你,默默的瞄你.......

我就是这样的爱你!!! 我不理会我们做不成情人.... 我只要可以一直做你的朋友.....

在那么多年我想了好多好多....  只要我还可以跟你有朋友关系...我就很满足了....

因为我至少可以知道你的每一个举动....

我想当你这一辈子默默爱你的人!!

☻偷偷爱你我也觉得很幸福了~♥



想念叫你DaDa的感觉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