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对不起!我还爱你~可是我们无法交往了

原凉我那如此的爱你!!!

我知道你会觉得我这个女生很烦吧...

我就是过不了我自己,那么的爱你!!

我现在清楚得很...在10月1日是我们半年也是我最后一次在一起了!

分手后.....我知道你开心多了..因为我不在跟你吵嘴,闹你,骂你,唠叨........

这都停了.......虽然我们在一起没见面到....可是还可以留下不少的回忆....

当你还有回来........你还会想要见到我吗?

我真的好想你!!!请你不要再告诉我你不是一个好男子!!

我不想听那些了!!!够了!!!你知道吗??

我心痛时...我不知道可以告诉谁....以前和你在一起..

当我难过时,就会打给你说说话....我现在.....再也没有勇气打给你了~

也不只要找什么借口打给你了....

你说你爱我???这是你安慰我吧??你不想要我哭,你才这样说对吗??

你早已经不爱我了对吗??别怕我在哭了....我要听你真心话!!!

我真的有想过要恨你!!!但我就是做不到!!嘴里说的多狠,心里痛的更痛...

明明我很爱你....明明我很想你.....但我还要在朋友面前装的已无所谓....

为什么?????!!!!!!我真的很讨厌自己那么的假!!!!!

说好最后一次流泪.......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有多少个最后了!!!

说好不会再哭,后来又哭了!!!我真的好傻!!!好笨!!!为什么我可以爱一个人爱的那么深!!!

我看见以前你在facebook里是多么的爱我!!!!只要一天没找你,你就会紧张了...

之后你开始慢慢的没那么在乎了,我才开始想要连你,但开始来不及了!!!

看见你以前对我!!!感觉你很爱我.......可是现在我看见的是自己有多么的爱你!!!

比你爱我还爱你........

现在的我笑着也会有泪水,是我傻了吗???

我在想我可以一天睡得不用在醒来吗......我真的不要在醒来...

一直睡着.......那我就不会再想你了....也不会再爱你了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