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对某某人说~♥

我想对你说........其实我还喜欢着你!!

原来我没有放弃过你!

原来我爱的人还是你!

其实当我不管发生什么事,第一个想的人是你!!!

我一直以为我早都放下你了...到头来.....我的心还是有你了~

我默默的爱你....默默的想你.....默默的瞄你......

只要跟你在一起时...我还是有种害羞的感觉...心跳还是会加速......

朋友们都说我喜欢的人是你..可是我始终都不愿意承认我喜欢你....

但到了今天我想了好多....原来我想你了...我爱的还是你了....

之前的我说的多爱那男的.....最后我发现了自己.......

对他是有爱....可是我把他当成是你来看待...

因为我发觉你有的他也有,所以我就把他当成我爱的人~

我明白了......一直以来我都等着你.....

其实在很早之前.....我都希望我们可以在回一起.....

但我也没开口过告诉你....其实我一直爱的人是你....

因为你有喜欢的人...我也知道你很爱她......

我愿意选择偷偷的爱你....其实有时候你找我聊天....聊到她时....

我也愿意陪你聊......其实我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....

不过我也很开心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心情...

其实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.....

只要我们还可以聊天.....可以听听你心里的话.........我就够了~

我心里一直都有你.......在梦里常出现得人都有你....

我会默默的爱着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