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这样的一天

早上起身后..就去做ic咯~

自恋的我又拍起了照~



虽然我不是超级美女!!但我觉得不错看啦~至少我不错...

之后....

回家,突然想他..看了看他的facebook我又控制不了自己!!

拿起了电话打给了他!!!我们也说了40多分钟的话!!

说的话.......我也不懂怎么说了!

拍张照片告诉自己不要再对他说我爱你!!!

因为我知道这已经是时候结束了!!

叫你说不喜欢了,为什么你就是说不出口?

如果你真的爱我!!你就不会让我等你!!

我不喜欢我们一直这样的关系!!

如果你我的感情没了,就请你不要再说你爱我!!这三个字!

别让我误会,别让我默默的爱你,因为我也会累!

可以不要再拖泥带水吗?

我虽然爱你!但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!!

我们也无法在从来!! 我这个大笨蛋够了!!

回忆是忘不了的!!!但是他在也给不到我要的!够了笨蛋!!!

停下来了!!放手吧!!!是你不懂得珍惜我..你会后悔的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9点多

哈哈^^跟朋友们去珍珍好吃火涡!!!

roger,ping bing,da xiong and satee...

只有我一个女生...T.T

吃得满开心的...有说有笑^^

很好..谢谢你们的这餐咯..^^

吃到12点多到家!

哈哈^^就到这~

晚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