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轻松的一天~

今天过得蛮不错的...

早上和viola做工...哪里做呢?

还要说的当然是I-City snowalk....

今天的时间过得好快哦~

12.30我们break time的时间到了咯!!^^

看看我吃什么吧???

KFC...哈哈^^好吃哦~

吃的很饱的..

过了一下就五点半了..好快!!!

jing yong就来在我们...jing yong呢~就是viola的男友啦~

哈哈^^谢谢他在载我回家咯~

过后到了晚上我就去神庙...帮帮忙咯..

因为啊~我爸是跳童的..

拜拜了..过后弄好了东西...

就聊聊天咯...哇~我哥啊!!!很死的咯..一直乱说话!

气死我了啦!!给他们算到够够的!晕@.@

聊完天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跟aunty,unclejvid,他老婆,don,sherlly and reon 去看戏....

看那个白蛇传说

真的很好看哦~大家可以去看看啦^^

好戏好戏....

谢谢你们的戏票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