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臭男人我虽然还有爱你,但是你放心啦!

我在伤心,难过下去!!!他也不会在爱我了啦!!




就让我慢慢学会爱我单身的日子!他早都说得很清楚了..




只有我这个笨蛋不要面对现实罢了!!你去找比我好的女生吧!!




我知道你很开心,我不再烦你了!丑男人我虽然还有爱你,但是你放心啦!




我不烦你了!!做朋友就做啦,更好咯~^^ 这样也好啦! ♥




你这个臭男人你要弄到我不爱你!!!是很难的事啦!!!




我现在慢慢的会离开你了,你开心了吧!




我看见你跟女生在fb聊天时!!!!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吗!!!




可是我又不是你的女友了啦!!不能理那么多了!!!




看你几时又有新女友!!!我等啦!!!找一个比我好多多的..不要拿我脾气跟她比!!




就拿我的真心和付出跟她比!!!!如果她没够我来的话,就选我啦!!!




臭男人你见了吗???我等到19岁!!!看啦~




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笨蛋那么爱你!!!




我这个笨蛋是傻了啦!!!!




你是猪!!!猪啊!!!!!!一直叫我爱上别人!!!你可不要后悔!!!!




告诉你!!等我一天喜欢别人的时候.....你不要后悔!!看来你没什么后悔的啦!!!




对吗猪??  看到你的前女友找你,我开始害怕了!!!




这样办啦!!!讨厌你的!!!!!!!!




臭男人我爱你!!! ♥ 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