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想起了你

我想起了你!!

我知道这可能是一时罢了....

想告诉你...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..

我也知道你们在一起了....我也没有想要去打扰你们的意思..

我想祝你幸福....  我虽然有恨你!!

恨你说追了我五年,到头来等了你的first love三年...

你知道其实我全都知道的...我只是不想再和你吵下去...我知道那是没有结果的..

你不要认为我静静就是我不知道...其实我全都知道...

我也不再找你了,不在信息你了,不在打给你,不在facebook找你了.....

因为我选择退出去爱你了...

我不是在认输....而是我选择得对~不该爱一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...

我爱你那么深情...付出了不少.....而你不懂得珍惜我的爱...

我知道我偶尔会想起你....因为我们再过一起~

她或许会跟适合你~

因为我是个不温柔的女孩.....脾气不好的女孩.....对男友大小声.....喜欢玩弄男朋友....心情不好就乱骂....

这样的女子很少人能忍受吧~

着我自己也知道~

我发你脾气是因为我爱你!!我在乎你!!

这些我不会再去理会了~

因为我也累了...我不会再去爱你了....

我只要和你做朋友就够了....

这一切我会忘了它~~~

Say Bye To MY DEAR EX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