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我的生活~


我成长了~

我需要面对好多好多我没面对的事情~

小时候总恨不得快点长大,一旦长大后恨不得可以变回小时候~

没烦恼....什么事情都不由我来烦.....

原来做大人真的很难很难....

要面对好多新的挑战....很多你不会知道的事.....

现在的我慢慢的成长....慢慢的面对总总的问题.....

不管怎样都好...我会勇敢的去面对我的生活......

千万不可以逃避...因为逃避是不能决绝问题的..

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照!!

爱情,学业,家庭,事业,金钱,亲情,友情...............

这些我都开始去了解......去体会......

不管怎样的事情发生....我也会努力的跟它拼!!!

学会坚强!!!

就算留下眼泪,我也不怕!!!!

因为我活在这世界就是要我让体会各种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人,不同的事物........

勇敢面对!!! 微笑面对!!!

这就是我该有的生活........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