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我只要一颗真心 ♥ ....


我只要一颗真心♥ ... 

这样我就满足了...你知道???

我真的真的太过爱你!!!

讨厌我自己!!想要一秒的不去想你,都不能做到..

连我睡觉,梦里出现的人都是你!!

可以就让这些可恶的离开我们吗??

只要我呼吸还没停止..我的脑海里,我的心里.....

满满都是你影子...

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笨也很傻...会那么的爱你..

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..觉得很可笑会有一个那么傻得人那么爱你!!

一直不停的哭... 说好不哭又哭了...像个傻瓜一样..

不要问我怎么那么爱你...我不要听你叫我去找别个男生!!

我真的很怕你这样说话!!

我不想离开你!!

我可以做犯贱的事,我可以为了你...

我什么都不要!!只要你可以给我一颗真心..只要你珍惜...

我就够了~ 



ILOVEYOU...WL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