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6 month...♥




10月1日是我们半年了~

你还记得~^^

我好开心你没忘记...

谢谢你,没忘记第六个月....

对不起...我爱你!!!我想你!!!

我无法放下我们这一段感情~

别问我为什么,别问我怎么还要爱你,别问我为什么还要和你一起!!!

爱你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...

你知道吗??

可能我这样爱你是我的不对,但我也不想要的....我的心就是不停的爱着你!!

男人原谅我那么的爱你!!

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??我只懂得爱你!!

我每次告诉朋友们说:我早就不爱你了.我不喜欢你,我已经看开了,我对你没什么感觉了,还有好多好多.....

这都是我自己再骗我自己罢了!!

明明很爱你...我要假装不爱你!!

明明在想你.....假装说在想东西!!

明明不开心.....假装带着微笑!!

明明想和你在一起..假装说自然就好!!

明明哭了......假装说干嘛要哭!!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等你...

我只知道我爱你!!!

我依然爱得人是你!!

你说你爱的人是我!!

我愿意相信.....不是我傻...

 而是我相信你!!

请你不要说你不好!!!我听见时我的眼泪又开始的打滚了...

我不哭了!!!!

我真的太过爱你....

对不起!!!我爱你!!!

我真的很想要跟你在一起!!!

i can't live without you!!!

hubby~♥




♥Gordon Loy ILY & IMY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