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我们还有结局吗?

hubby我们还应该在一起吗?
我不想要放手....我不知道我怎么开始心软
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
我想知道你说你有苦从...那是什么呢?
我该相信你吗?不是我不要信你,而是很难得去信~
我承认我还是爱着你....
你说你后悔~那还是真的吗?
你的嘴巴还是一样甜....
你说你爱我,你很爱我?
我不知道了~
我害怕当时的伤痕~
朋友们都说了好多好多~
我还该不该在爱下去呢?
我开始想了我们之间的问题......
你说我们还可以在交往下去吗?
昨天看见你电话还放着我的名Baby WEndy...
觉得还蛮开心的,但有种感觉,觉得够了~
想说你不要再玩下去了~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会这样的想~
我想爱...但我也开始想要放手了~
你心里真的还有爱着我吗?
我们还有结局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