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对不起~我爱你,我想你

对不起....
我依然爱着你,想着你~
每次假装说不爱,但是我很爱..
女人嘛,就爱口是心非了~
好想可以跟你在回一起...
我就是开不了口...而且我是女生啊~
不可能要我主动吧~
只要你可以真心的爱我下去~
我以前的事都不会再理会了...好吗?
想了又想...我不知道我会那么想你..
我喜欢听你叫我bao bei....baby wendy....dear...
你可以真心的爱我吗?
可以的话,我愿意考虑...
你啊~为什么让我那么的爱你??
讨厌死了...T.T




姓黎的我爱你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