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停止好吗

我们的关系该画上句号了吧?
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你,我真的很想在一起下去~
但是我觉得我不放手也不对~
因为我想找个懂得珍惜我,懂得爱我的男人~
你的花心让我越想越无言~
我傻傻的不去理会....
够了!!!!请让我停止想你,爱你,喜欢你.................
你也停止说爱我,想我........
这美丽又可怕的谎言可以停止了吗?
我不要跟你玩!!!这游戏....
如果你真的后悔!!!
你要和我在一起下去的话~你就要听我的!
不要理她, block她的fb,给我你的password......
要像以前的你来粘着我..
你做不到我考虑都不在会给你~
你的亲戚说的话...........我都有在想..
可是算了吧~你让我慢慢的失望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