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我们快要画上句号

我回来了~好久好久没回这里了....
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情~
我和我男友吵架了~还有好多的东西...
真的很不开心...但我还是要面对这一切....
我只要他可以好好的珍惜我.....我知道现在的我们还算小...
或许你还不知道懂得珍惜一个爱你的人~
我不恨你,你这样的行为...
我要谢谢你,让我了解你的为人,你的所作所为...
谢你让我成长....
我一直为了你改变一切,不是我傻...
是我比你懂得珍惜这段爱情~
我愿意原谅你,不是我笨..
而是我相信你,想给你机会改过~
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,但你为我做错一切....
我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去看待我们的爱~
你总是不理不睬~
你不会知道我的心有多痛....
因为心痛的人不会是你~
不是我不要放手让你走~
是我舍不得让你走.....
没人会知道我的心情,朋友们总会骂我笨,骂我傻~
那你又知道我的心吗?
你不难过,因为你不是真真的爱我~
你告诉过我你很爱很爱我~
你无法失去我,但如今的你...是想快点失去我~
我知道你在Sabah我在Klang....我们只能一年见一次面...
我们只能用电话联络对方....
还要一年多我们就毕业了~你就不能等下去吗?
我真的累了~不想听你说我不知道~不知道是在逃避!!
只要你说出真心话~不要在用美丽的谎言跟我说话~
因为我害怕!!我可以装得很坚强,但你不会知道内心的我~
我不会再为你,吃不下~睡不着~
我们的爱还在不在?我想听你说~

♥ when i lose you my life become like thi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