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我开始累了

我开始累了....
我开始想要放弃了~想要放弃我们这段很累的爱情..
我是真的很爱你,可是我们的关系太过得复杂了~
那女的不放手,你却还要同情她...
她哭在你面前,你就怕?是你找借口吗?
那我呢?我哭时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有多难受吗?
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....我机会给了你,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不懂得珍惜~
在这样的关系下去,我在多爱你也会离开你~
这不是我想要的~一直在三个人的关系不清里~
我就好像一个傻瓜再给你玩弄我的感情...
傻着傻着的爱着你~你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痛吗?
如果你是真的爱我,你就会告诉那女的你爱的人是我...
你会叫她放手,就算她怎样缠着你!!
只要你坚持不理她~我们现在的关系就不会这样了~
你知道吗???为什么当初你要和她暧昧不清呢?
你知道吗?我忍着一切,坚持相信你....你说我得来的是什么?
我每一天都不开心..但我坚持了微笑..去面对我们..
我真的很爱你,可是我觉得我不该这样的爱下去了~
你去选着那女生吧~如果你真的爱我...你就不会给她纠缠不清...
你说你想我,你很爱我....我怕了,不想再听了..
我不要再心软下去了...我怕我不知还要受到多少伤害?
 给你珍惜我的机会,但你从来没有珍惜过我~
那女的可以陪你,可以看见你,可以让你需要是出现~
我却不能..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~一个东一个西..
怎么能在你需要时出现?对吗?
我放手你就会好过了些对吧~
 你说你有苦冲,那是什么??你又不告诉我?
我很想要信你可是~~~~~~~
如果我越来越少找你了,那是我开始想要放弃你了~
我不在骂你,吵你,闹你......这就是我开始慢慢的放开你的手了~
我怕了,我想要逃避这一切.....但我做不到~
男人我是真的很爱你~你可以不要在伤我了好吗?
我怕了,也累了...你说过不会让我有第二次伤害....
但你知道吗?这第二次的伤害比上一次来得痛几倍?
如果你还爱我,你真的爱我....就快快的搞好那女的~
再让我想想我们的爱还能继续吗~五个多月了....
我们还可以在一起下去吗? 还有几天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写了那么多,想要你看.....但我相信你不会看的吧~
加上你不是很会华语.......
 

我爱你 黎伟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