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开心的一天~

昨天做工做得好开心哦~
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好快...
我啊~去了office两次,很累一下的..
因为啊要走一段路再到office...
都是要做一些东西~
之后,我和viola去冰里做工咯~
因为里面不够人,所以我们就帮忙咯~
在里面很好玩..^^
这一天多人的...可是这样觉得时间过得跟快~
好事..到了晚上我们就在门口~chop手,撕票~
之后我有个朋友说我.....
他说你可以不要穿那么低可以吗?
我知道你有...瓦老~我真的无言~
就这样一天就过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