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swimming~

今早7點多viola來我家....

我們說好7點多去的~

我睡過時間了~幸好viola來我家不然我沒的去了咯~

哈哈^^

到了biona家大約7.55分....

biona也還沒起身~

我和viola就叫biona起身~

幸好他聽到~

我們就進她房間聊天~

之後herry就打來了咯~

叫我們帶他~

結果我們下去后~

他盡然說:我去看CC開了嗎?

豬的....我和viola白下去的~

我們上去時就換了游泳衣,然後biona說要吃~

我們就下去吃~

我們就看到 Chee Keong 和 Wai Keong也來了~

Ah Pek還在睡覺~

炸到咯~

我們吃了后~

Ah Pek 就打來了~

剛睡醒...給他炸到咯~

哈哈^^

我們就去遊泳~

一下子 Ah Pek 也來了~

玩了很久后,一個india來說我們~

我們很吵~什麽一大堆得鳥話~

吶 ~  o0o ~

我們就上來了~

過後我們就去biona家沖涼...

之後我們就走去外面吃~

吃完后,我,Ah Pek,Biona 一打麻將~

打完了~

chee keong,wai keong.ah pek就回家了~

herry的姐姐和她男友也來~

一下我們又下去遊泳~

哈哈^^

游到一herry就說要回了~

過後,我們游到那6點多才回去~

沖凉后,我,biona,viola..

我們就下去吃~

吃完我們就做家務咯~

我說我也要幫忙~

結果他們說你不用啦~

看你樣子,不適合咯~

炸到~我也會做家務的咯~

呼呼 T.T

過了一下子我哥就打來了~

說到了~

我就和viola回家了咯~

bye by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