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!!我就是那麼壞脾氣!!


我就是沒耐心的!!


就是愛發脾氣的!!

告訴你!!!!


如果誰不能接受就快閃開~


免得我的火氣跟大~


我不管對誰~我就是這樣!!!!


我就是那麼壞脾氣.......


我就是那麼野蠻~

我不管你是誰..


我發脾氣,你還要說我的話~sorry


我是不可能會給你面子~!!!!!


我的脾氣就是這樣!!!!

不喜歡就閃開啦~

不要對我嘮叨~我最討厭!!!!

煩死~

想留下面子,就不要吵我~

我罵人就是不給你面子的了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