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悶暈

今天在學校很悶咯~

biona,annie,angeline,viola,jevian,deric,herry and i~

我們都有去了學校

我們就玩百萬富翁...

玩到很悶了,就去問老師~我們可以打排球嗎??

老師就叫我去找體育老師如果給我們就可以打~

哈哈^^老師給了~

好開心咯~

玩了很久~

死人ENCIK.LIM說我們不可以玩~

fuck!!

有老師顧我們他也抓我~

o0o...

根本他沒禮貌!!!

他就是針對我們罷了~

我們也沒喊到咯~靜靜地玩~

全部老師看到都不抓我們,只有他抓我們~

做華人也做到將~

是不是老師啊!!!???

昨天把biona laptop來每個老師看到~

他不抓,也只是他一個抓我們....

別人也有帶咯!!!

去死啦~

還說我們不懂在上什麽網???

laptop是對著老師的咯~

根本不懂我們能上什麽網?

我們再開FB咯~

拜託~

你是太老土是嗎???

連看FB都會不懂是什麽網站嗎???

說我們不懂上什麽網~

噁心~~~的老師~~!!!!

你很可惡~

還說我名字讀歪一點就什麽!!!

死啦你~我姓 TIEw 你也要理啊??

你來找我爸啦~跟我爸說啦~

簡單!!!!!

不懂爲什麽??

還有那麼白癡,可惡,無聊,死腦,老土,噁心,連人不如的老師!!!!

自己laptop小個不甘願啊??妒忌啊??

biona的好你多多~

知道你不甘願~

不用講的咯~

白癡腦的老師~!!!

老了還那樣~

三個字送你~you're so childish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