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在學校給化妝師叫去化妝~


今天我都沒帶書包~


而且遲到咯~幸好有biona打給我,不然我都不懂幾點才起來...

到了學校警察他們已經在講座會了咯~

我和biona兩個人去罷了~

很悶咯!!都不懂要做什麽好~


下課後......

就有另一個講座會....

就是化妝的咯~

最適合我了~

因為我愛化妝的~


我們就開始聽他們說的學院~~~

說完後他說要找一位學生來化妝~

沒想到~~~~


他竟然找我~傻了眼~..哈哈^^炸到咯~


他就問我可以嗎???

我就說...ermmm...好的,可以... ^^

然後他又找另一位老師來化妝~

我就給他們學院的學生化妝

老師就給化妝師化~

讓你們看看我的妝....

make up

化妝後的成果~


只放幾張罷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