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i love today....

今天考完PMR后....我和biona坐jacky lim的車回biona得家~


之後到了biona家我們聊天一下后...

我就去沖凉了咯~

然後我就開始準備化妝咯~

化好後就在等zhi yang....

等啊等啊~

我和biona就無聊...就拍了幾張照片~


~~~show~~~

after make up...


 cute mou..

wendy and biona


wendy...i love this pic so much...


過後zhi yang來了就帶我們去J.J


在路途中我們看到了車後...是TOYOTA VIOS車牌是91號...

我們趕快拍了下來...

我們來看看吧

蠻夠力了咯~

過了后,我們就去著j,j了`

我們到了J.J時....我們找了biona朋友...

打約4點我們就去GREEN BOX

只有我們三個人唱罷了...

我們就說要大房,不要笑笑間的...

他說他給我們很大的了~

我們就到是27號房..哇老~

原來是V.I.P ROOM

炸到咯~哈哈^^

V.I.P ROOM

我在那看到了嗎??

哈哈^^不要以為是鬼咯~

哈哈^^

不過那個人說如果有很多人要幫我們換去小間房~

我們就說不要咯~

他說沒辦法的...

結果到最後沒換到~

哈哈^^

3個人進那沒大間房

六點是我們就吃了咯~

好吃~


拿著食物咯~

zhi yang and i


our lunch....


我們玩到很high咯~

好像我們的世界~

亂喊亂叫~

哈哈^^

到了九點我們就回來家咯~

玩得好開心咯~

哈哈^^

PMR完了咯~
哈哈哈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