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i love ice skate~

昨天和朋友們去溜冰~

很好玩咯~

感覺上是我玩的最開心的~哈哈^^

我還帶Viola溜冰~

biona也和我們一溜冰~

溜了一下~我和朋友就出去坐著講話~

過後~我skate的朋友就叫我進去溜~

我就說我腳痛~

之後還是進去溜了~

他拉我時,他跑很快咯~

結果我們fall down...  因為要閃那馬來人時我來不及了~

弄到他可是他沒fall down..

我和朋友fall down..

整個溜冰場得人都~喊我們~連DJ也不放過~

炸到咯~

我的手流血咯~

有點痛罷了~

沒什麼事~很好運...不是頭就可以了~

可是很鳥的咯~溜冰那門就第一次流血....

不過還玩得蠻開心的`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