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have a nice day~

今天一早da就打来叫我起来~

第一次叫我起来~哈哈^^好开心咯...

不错哦~真的有进步了....love it...<3

起来后,我就帮我的 Hello Kitty洗澡.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ello kitty bom bom....

wow~so good.....

洗好后就到我洗了咯....哈哈^^

过后就收到viola信要来我家~

我一想要去阿姨家还是在家~

之后,想了一下~我就在家好~

在家等viola来咯~

到我家了咯.......fianis,viola and i....

我们就在聊天了咯!`

好好聊~

不说了~bye!~~~~~~~~~~~~`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