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first time break the record... 6 months....


03.09.2010..~♥

今天去biona家玩了一阵天~
一放学......我和angeline做biona的巴士回biona家~
这是angeline第一次坐巴士~
she also break the record...哈哈^^
回到biona家,我第一个说要冲凉先~
biona,fiona and angeline在看小娘惹~
我出来时,就到fiona去冲了~
angeline and biona 还没冲~
直到Teddy bear 和shin来了~
他们才冲凉....
冲好后我们就聊天聊到4点多...
才甘愿下去打badminton.....
打不到几下就没到了~
因为在打风不是打球..哈哈^^
等了一下没风了..我们又打~
打到大约6点多时才完~
因为7点Teddy bear 要做工就没办法玩到晚上咯~~
今天也是我和da在一起半年了~
哈哈^^很开心耶~
他一阵天给我要咬.......哈哈^^
我很变态吧~
可是习惯了啦~跟我在一起就应该给我咬的~
哈哈^^

   

 

 ♥~03.09.2010..~♥


together with da Six months......so fast....


first time break the record six months...

thx my da to accompany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