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谁能还要了解我??

谁能还要了解我???

当我眼泪流下,谁还会知道~

假装很快乐,谁会明白我心里~

就算流下眼泪我还是很勉强的微笑~

因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的伤心~

没人可以了解我....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一切~

你们就只会觉得她的感受吗??

那我呢??

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
我不是不爱他??

如果我不爱他,那当我说分手..我干嘛要流眼泪??

难道我的眼泪是假的??

不!!!

我喜欢他,分手是我为了他好~

明白吗??

因为我觉得我不够好....

你们不会懂我的想法的~

明天答案就会出现了....

我信息你,你没回我~

你知道吗?我在等你回信~如果你回了信.....

明天的答案会是好的吗???

那就要看你回的信了咯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