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back from melacca

  我从马六甲回来了咯~哈哈^^

好开心,超好玩的!!!!

昨天11点多才回到家~

超好玩的~早上10点我们和亲戚一起去吃素..

吃完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咯~

到了1点多就到了~

我们就去五星级hotel找我的表姐~

我表姐是在哪里做Spa的~

那里真的很美咯`



    有位印度人驾着那辆车载我们去我表姐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.我到达Spa了.....
         的spa...
这里是做spa的房咯~


   这里就是做spa的....             这个就是toilet   ~超美吧~  



Spa name:Tanjung Wellness Spa....



这就是swimming poor 咯....

这就是5star hotel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这是Malacca的灯......     



之后我们去红屋找吃了咯~





我们到了melacca红屋~




我们来到了~nyonya house~




很特变的碗咯~可是面很吃咯~我证明给你们看....
看下照片呢~


空到完...我和表弟吃完了也喝完汤~我们迟到脸都红....哇哈哈^^



之后我们就走走....



找到了一间玩具博物馆



snoopy




car




micheal jackson 



Ghost



我也变成了ghost...我也被放上哪里了..哇哈哈^^


看完后我们又走走了~~





看到了那么特别的食物一定要买来试看看咯`
ermmmm..对我说还不错啦~



我们在那街上从3点走到8点咯~因为太多地方走了咯``~




走着走着`看见了ice kacang他们都想吃~我们就去吃咯~




我们的nyonya dinner~~
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~我的亲戚就会jb...我们就回巴生~11点多就到家....


我买了一些手信回来给我的朋友们~

haha^^希望你们会喜欢咯~


可是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咯~就是没时间去~

下次我还要去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