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你找我了~

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你要找我?
为什么你突然打给我了?
你可以不要说你想我吗?
你可以不要说你爱我吗?
够了!!!真的受够了!!
我不会再爱你了!!!我已经接受不了你的一切了~
真的够了~
我们已经回不了头了...
是你是你!!!是你伤得我太深....我无法忘记..
一次又一次的背叛!!那种痛我再也无法忍受了!!!



I MISS U !











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想你了!
可是那是一种我和你的回忆....
你问我:我们可以在回一起吗?你说你后悔了!!!
我只想告诉你!!你那张嘴还是一样!!!死性不改
你还说你回来要照顾我~我觉得你很可笑~
再骗小妹妹吗?    再哄哪家的女孩啊?
可笑你觉得我会那么单纯吗??
听你说照顾我?? 不然我说我养你更好!!
无聊!!!
你真的够了!!!玩完就来找我!!你觉得我还会想当初吗??
不了!!!我清醒了....你也慢了!!!
要玩去找别个吧~要骗去找别个吧~
我不想当个傻瓜...明明知道你骗我,我却逼着自己相信你~




对不起我的心已经不会回头了~我的心另有其人了..^^
好马不吃回头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