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学校明年见!

HoHoHo~~~
今天去学校最后一天咯...
明天放大假咯.....不去学校了....
明年~明年才去了...哈哈^^













校服明年在穿回你吧~
哈哈^^
明年也是我最后一年穿你了咯~
本来今年是最后一年的....本来今年我就毕业了!
幸好读了一年的REMOVE CLASS认识这一班朋友...
我很开心..真的很开心...有哭,有笑,有闹,有怒...............
明年SPM我们要努力了!!!
今年我在学校没学到东西!!够力了咯~明年要拿命来拼了!!
再不好好读书!!!我看我要去收垃圾了....
哈哈^^



放假了!!!
明天我去换个发型,我已经等不及了咯~
还有一些我要做的东西.......
全部一个一个换到完!!
从新开始~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~
所以嘛~我要换了他!!乌拉拉~~~


这个星期天~
我要做伴娘了哦~期待期待...^^
想要扮个漂漂亮亮的伴娘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